|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张家港市氏维机械有限公司

纯净水灌装机、纯净水生产线、果汁灌装机、果汁生产线、含气饮料生产线、碳酸饮料生...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先生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瓶装矿泉水生产线 全自动小型纯净水灌装设备
瓶装矿泉水生产线 全自动小型纯净水灌装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52瓶装矿泉水生产线 全自动小型纯净水灌装设备 
品牌: 氏维机械
产品型号: CGF32-32-8
产品规格: 4050x2300X21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3 21:21
  询价
详细信息

 瓶装矿泉水生产线 全自动小型纯净水灌装设备操作采用PLC可编程行进智能化控制,人机操控,配置了平板式界面,操作简单易懂,手指点击操作即可完成对灌装机运行控制,调速器均是调制成主流的无极调速,将“选择开关” 置于“自动” 状态位置,按一下“启动开关”按钮,控制传动电机的交流接触器吸合,机器开始工作。 瓶装矿泉水生产线 全自动小型纯净水灌装设备可按照实际需求在不超过速度的情况下,进行时速调节。在饮料生产的旺淡生产季节,做一个理想调节,对用电耗损也可以达到化的控制,节省成本。
       瓶装矿泉水生产线 全自动小型纯净水灌装设备适合用于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制作成的(PET 塑料瓶)饮料灌装,整机设计按照国家卫生标准,按照国外的先进技术,配合国内成熟的制作工艺研发制造。机器运转方式按照机械表的机械的原理设计,让冲瓶、饮料灌装、瓶子封盖工作组件能一致转动。生产线能保持持久的稳定性。全自动瓶装纯净水灌装设备独有的润滑油加注系统,能够防止设备在运转中将涡轮设备带有的机械润滑油耗损后出现的干油,通过三合一灌装卫生门的底部将相对应位置的加注口将润滑油加注。整机金属部分采用304不锈钢,可以长时间使用不生锈,更符合饮料生产的卫生需求。底部是整个灌装机的运转核心。运转原理通过大主齿轮带动两边的副齿轮,保证生产模块同时运转。确保瓶子从冲洗到饮料灌装流程运行。
       灌装机采用了日本三菱可编程控制器(PLC)控制机器的自动运行,进瓶链道采用风送,与主机变频器相互配合使进瓶运行更稳定可靠。光电检测各部件的运行状况,所以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在此基础上,其封口方式可以选配铝金属防盗盖和塑料盖。是饮料生产厂家理想的设备。
       瓶装矿泉水生产线 全自动小型纯净水灌装设备出水传输管道,有足够大的内径,能够承受用水泵推水带来的强压力,同时保证出水量能跟得上设备用水量。材质采用304不锈钢,使用长时间不生锈,降低了换置管道置换率。
       全自动灌装机:生产线采用悬挂式卡式方式带动瓶口,更换瓶型方便,快捷省力,卡瓶自动停机系统,整机运作时噪声小。灌装机卫生级气动灌装阀,安全高效,每个流道全部独立清洗及调节。符合GMP的物料储液箱不残留卫生暗角,清洗更方便,保障灌装物料间的互换安全性。

shui 5

  全自动灌装机冲洗头:采用经典卡瓶,当瓶子经过风送系统被吹到运转星轮,星轮通过转动把瓶子带到冲洗头面前,瓶卡卡住瓶口开始转动,冲洗口对着瓶内,卡瓶头反转向下,冲洗阀开始出水冲洗,在冲洗头在转动时逐渐把瓶子反正过来,当完全反正以后,冲水停止,完成瓶子冲洗流程。

         全自动灌装机饮料灌装头:使用第三代灌装头组,残余的饮料,直接反向流动,有效的避免了灌装头内部饮料和灌装头的接触,杜绝了二次污染的发生,同时防止饮料的氧化。

        全自动理盖器:一般主要由两部分构成,自动理盖部分跟落盖部分。它包括瓶盖提升输送带及料仓,所述提升输送带设有承载瓶盖的横向挡条,挡条带着盖子进入理盖机转盘,盖子在转盘的离心力作用下进入落盖轨道,轨道上设有正盖和反盖识别器,如果是正盖,则进入旋盖机,如果是反盖,则再次进入理盖器转盘。理盖时瓶盖不易破损,并且可以同时对多个盖子整理,能成倍地提高理盖效率。

      全自动饮料瓶封盖头:用于灌装机一步,封盖作用,采用磁力旋盖,能稳定的将每一个盖子紧紧的旋紧在瓶颈螺旋出。


 设备参数表
参数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