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张家港市氏维机械有限公司

纯净水灌装机、纯净水生产线、果汁灌装机、果汁生产线、含气饮料生产线、碳酸饮料生...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先生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果味型碳酸饮料生产线
果味型碳酸饮料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2果味型碳酸饮料生产线 
品牌: 氏维机械
产品型号: DGF24-24-8
产品规格: 3050x2060X21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3 21:19
  询价
详细信息
       果味型碳酸饮料生产线适应于含气PET瓶饮料灌装生产,通过简单的零件调整灌装不同瓶口的饮料。饮料灌装采用等压灌装技术,灌装饮料更加稳定和精准,灌装阀采用第三代灌装技术,灌装回流系统,有效的避免灌装头和饮料接触导致的二次污染,同时因为是采用等压灌装机技术,能够避免饮料的氧化。设备机体结构善,控制系统完整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与物料接触零部件均用不锈钢制造,卫生易清洗。
果味型碳酸饮料生产线机操作采用PLC可编程行进智能化控制,人机操控,配置了平板式界面,操作简单易懂,手指点击操作即可完成对灌装机运行控制,调速器均是调制成主流的无极调速,将“选择开关” 置于“自动” 状态位置,按一下“启动开关”按钮,控制传动电机的交流接触器吸合,机器开始工作。可按照客户的想法在不超过允许的产量情况下,进行时速调节。在饮料生产的旺淡生产季节,做一个理想调节,对用电耗损也可以达到化的控制,节省成本。全自动碳酸饮料生产设备采用高效的理盖系统,具有完善的喂盖技术及保护装置。设有过载保护装置,能有效保护机器设备及操作者。控制系统具物料水位高度自动控制,卡瓶自动停等装置。采用悬挂式灌装,不同瓶型,瓶子厚簿都可使用。主机采用变频调带控制,可方便地进行生产能力的适应调速。微电数据控制,性能稳定,让操作简单,更人性化。气缸为灌装动力,生产率高,结构简单,便于维修。旋盖部分设有自动打滑装置,拧盖松紧适当
       果味型碳酸饮料生产线:整机采用304不锈钢,可以长时间使用不生锈,支架用料全部都是实心不锈钢材料,保持让设备在转动时带来离心力不会导致整体晃动,出水压力泵我门坚持选用质量稳定的南方,稳定出水,强劲的压力能向冲洗和罐装提供良好的出水动力。电机我们坚持使用进口电机,保证长时间运转不会发生故障。机器运转方式按照机械表的机械的原理设计,让冲瓶、饮料灌装、瓶子封盖工作组件能一致转动。饮料生产线能保持持久的稳定性。齿轮做工方面选用的304不锈钢,不会轻易受到空气的氧化。涡轮转动口处安装了加油系统,机械使用到一定的时间后,润滑油被消耗的差不多时,通过打开灌装机下方盖板,找到相应的加油道,将润滑油定量灌入油道后,开动设备让涡轮转动,设备恢复原来的效率。
 
         全自动含气灌装机冲洗头:采用经典卡瓶,当瓶子经过风送系统被吹到运转星轮,星轮通过转动把瓶子带到冲洗头面前,瓶卡卡住瓶口开始转动,冲洗口对着瓶内,卡瓶头反转向下,冲洗阀开始出水冲洗,在冲洗头在转动时逐渐把瓶子反正过来,当完全反正以后,冲水停止,完成瓶子冲洗流程。

         全自动含气饮料灌装机灌装头:洗净后的瓶子通过冲洗组星轮由冲瓶机导出并传送至灌装机组,转动一圈瓶子被卡进饮料灌装阀下方卡口凹槽,灌装水泵启动灌装。进行饮料灌装,当灌装组转至封盖星轮缝接处,这个灌装阀关闭,停止出水完成灌装。灌装采用重力灌装方式,属于等压灌装。

        全自动含气灌装机旋盖头:瓶子转至旋盖组出,外方的理盖器从通道把盖子推动到旋盖星轮处,磁力旋盖转到星轮和旋盖头的缝接处,压住瓶盖,带着瓶盖往刚刚灌满后的瓶口处一压,通过旋转把瓶盖封好。灌装星轮装配了,红外线感控装置,能够检测到有无灌装瓶子,系统自动识别,实现了无瓶不送盖,卡瓶自动停机系统。

     全自动理盖器:一般主要由两部分构成,自动理盖部分跟落盖部分。它包括瓶盖提升输送带及料仓,所述提升输送带设有承载瓶盖的横向挡条,挡条带着盖子进入理盖机转盘,盖子在转盘的离心力作用下进入落盖轨道,轨道上设有正盖和反盖识别器,如果是正盖,则进入旋盖机,如果是反盖,则再次进入理盖器转盘。理盖时瓶盖不易破损,并且可以同时对多个盖子整理,能成倍地提高理盖效率。
    果味型碳酸饮料生产线可按照客户的需求为定做各种产量的机型。
含气
询价单